崴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崴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簡單而優雅的姿勢是健康的源泉

崴隆科技有限公司自1976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製造椅子部件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辦公椅。如今,我們致力於在醫療保健方面取得卓越的成就,並與骨科治療師一起開發脊柱護理墊和鞋墊。除了成為專業的後護理製造商,我們將脊柱護理和人體工程學的新概念融入我們的產品,並建立自己的品牌“Energyback”(安能背克)和“Suit Free”(德立康)。我們的目標是以合理的價格和全面的優質服務,提供優質的實用和舒適的保健產品。

自從我們推出“Energyback”(安能背克)雙背靠墊後,我們感受到了脊椎保健產品市場的迫切需求,並通過與德國的技術合作,進一步開發了全新的“Suit Free”(德立康)感溫健康鞋墊。力學和背部力學,應用高科技複合材料和壓力平衡支撐設計,不僅“緩衝”腳力,是一種“壓力平衡”“支撐”型全方位鞋墊,具有泳泉點,足弓,腳跟,三合一,用於減震和緩衝支撐,調整步態和美化姿勢,降低走路或運動時的風險,提高運動效率,輕鬆實現減壓和安全運動的足部護理領域。

另外,我們採用具有防黴,抗臭,促進循環等特點的銀離子抗菌劑和遠紅外陰離子。當含有感應溫度變色成分時,它會通過體溫變化來改變顏色,以及時反映腳部力的狀態,並顯示站立和行走時腳部位置的位置,以及時了解溫度變化和腳健康。

崴隆科技 專注於產品開發,堅持向消費者提供最佳產品的理念,強調日常生活中的保健,使其簡單,簡單,雙重護理我們的腳墊和脊柱護理墊,在那裡您得到健康和護理一次享受樂活的生活方式。






公司順利通過德國萊因審查,取得「德國萊因企業營運能力」認證 本項認證係為台灣經貿網為提升 貴公司之競爭優勢,特委託 台灣德國萊因技術監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進行 貴公司之”企業營運能力認證”



本項認證係為台灣經貿網為提升 貴公司之競爭優勢,特委託 台灣德國萊因技術監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進行 貴公司之”企業營運能力認證”